有生之年

图个乐趣,偶尔有感想的时候会写篇短文。

看完第三季的感想

个人感想,胡乱写写

不喜勿喷谢谢


第三季结尾中


首先,按照手游里的一张图片,大概可以看出金体内是有创世神。

创世神说“我创造了另一个你”,这个你是黑金,那么说明金本身可能也是被创造的。

创世神让金看到了秋,是不是说明创世神和秋之间也有联系?

金在压制黑金的时候,看到了黑红色的未来,是不是说黑金或者说金本身有预判未来的能力。

银爵被金打败,身体消散,但元力种子并没有破碎,而是被黑洞收回。这很明显,黑洞是想要复活银爵,否则也不会回收银爵的元力种子。不出意外,第四季还能看到银爵。

金在解开封印的时候,头发颜色和元力技能颜色都有变化,和创世神的发色大概一致,可能金是创世神创造的载体?


创世神出现的圣殿和手游pv里的圣殿很相似。

前面安莉洁说“传达到了”,安莉洁可能能感应到金体内的创世神。


凯莉和老骨头之间肯定有不少故事,很明显最后两集给了老骨头很多镜头,之前1v1安莉洁对上凯莉,也没有明确讲清楚凯莉的过去。


丹尼尔说迎来最后一轮决赛,参赛者们需要打败黑暗组织和其首领黑洞,除获胜者外其余参赛者全部回收。还特意注明禁止一切蔑视,违反规则的行为。

Z天使和X天使是执行人者。(身份不太清楚,之前看弹幕有人说是紫堂真和安迷修师兄 我也不清楚)


黑暗组织,目前来看,应该是由元力池(?反正就是那个大架子)里的被回收的参赛者们组成。这些参赛者是沉睡在元力池,因为黑洞的接触,都被煤化。黑洞之所以会长大应该是吸收了元力池里的元力,所以黑洞的力量更强大了。

禁止一切蔑视,违反规则的行为,从第一季看来,大赛前几名那个不蔑视规则?这是在给限制啊,最后不论谁赢了,肯定会选择救护其他人不让被回收,这就是要挑战七神使。如果蔑视和违反了规则,是不是执行者要进行惩罚?


黑洞说“在我找到他之前,让我们继续狂欢下去吧。”说明他并不知道金和创世神的关系,正好这时候创世神感应到了黑洞,就封印了金的元力,金变回了原来的发色。

前面银爵消散的时候说“不 我只是被创世神遗弃了,但我不会再漂流了。”创世神能看到外界发生的事情,他在听完银爵说完话后,露出了很令人心疼的表情。是不是说明创世神也身处囹圄,周围有所限制?

创世神说“你还是和以前一样,总能把游戏变得出人意料。真可惜,现在还不是见面的时候。”以前?是指以前的凹凸大赛里黑洞也出现过吗?如果是这样,那么丹尼尔应该知道黑洞的身份吧。游戏?上帝视角吗?凹凸大赛对于他们只是游戏吗?现在还不能见面,那就是要等一个契机,这个契机感觉距离很远。


最后在金昏迷前,创世神说“你的意识已经受到重创,不想彻底崩溃,可别再乱触动封锁了。”这是说明金也能自己解开封印?这是立了个flag吧……感觉要虐。

黑洞身边有那个守护元力池的什么兽(忘了叫啥)应该是被紫堂驯服了,紫堂现在也是站在了金的对立面,目前银爵在短时间内不会复活,那么紫堂就是黑洞这边的第一战线。啊,主角小队好刀啊。

很担心紫堂和金,紫堂内心不想对上金但是他又控制不住自己,啊,难受。


现在大赛众人都精疲力尽,身受重伤,又碰上了数量庞大的黑暗组织,感觉要有人牺牲……

最后只能留下获胜者,那么大家肯定会反抗。

安迷修的诅咒还是个谜团,呆毛姐弟的后续发展也迷雾重重,神近耀也不知所踪,神近耀应该是神派来的,就是不清楚到底是创世神还是七神使。


当自己所坚守的信仰为之崩塌,那么最后又能用什么来守护希望和正义?

评论(2)

热度(14)